我省“节水贷”助力节水型企业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5-18 15:37 来源:省水利厅办公室 字体:[ ]

近期,江苏省水利厅、省财政厅联合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兴业银行在“节水贷”业务平台上,推出节水型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贷款,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和后续高质量发展。

2019年,江苏创新建立节约用水绿色信贷机制,联合商业银行推出“节水贷”业务,为省内单位开展节水技术改造、供水管网改造、非常规水源利用、节水“三同时”基础设施建设、节水服务等项目进行贷款支持,在抵质押、贷款利率和办理时间等方面给予优惠便利条件。

2020年,为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节水型企业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江苏省进一步扩大了节水贷业务范围,与节水型企业直接挂钩,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兴业银行合计拿出30亿元贷款额度,专项支持节水型企业复工复产和后续高质量发展。

符合条件的节水型企业通过地方水利部门、财政部门或者合作银行省内分支机构均可提出申请,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对申请项目进行评估后,将符合“节水贷”支持方向的企业推送至合作银行,进入“节水贷”绿色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