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清明节小长假运力复苏
时间:2020-04-07 17:08 来源: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据路网中心统计数据,连云港市境内的国省干线3天总交通量约为115万辆次,已达到往年的8成左右。

清明假期,铁路采取恢复开行图定列车、扩大列车编组等措施,方便旅客出行。目前连云港火车站日均开行旅客列车32列,恢复了近一半运力,基本可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假期客流以短途探亲流、扫墓流、旅游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徐州、北京、上海、青岛、盐城等方向。

为做好清明假日运输,汽车站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旅客运输服务,客流也逐步增多。目前新浦汽车客运总站和苏欣汽车客运站的省内、省际班线已恢复80%,每日到发旅客约4000多人次,南京等苏南地区仍是客流集中方向。出于防控需要,目前旅客乘坐大巴出行,最后两排座位仍要空出,驾驶员要随车打印旅客乘客信息表,到站后交给对方车站。

机场方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清明节前白塔埠机场已经恢复了重庆、厦门、哈尔滨等18个航线,预计本月可直飞国内20多个大中城市。小长假期间,机场吞吐量33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