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突出“三个到位” 推进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01 10:34 来源:宿迁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疫情防控期间,宿迁市突出“三个到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到户关爱及时到位。疫情防控期间,该市组织乡村扶贫专干专员、党员先锋队定期上门查看低收入农户生活状况,为贫困群众送去帮扶物资1100万元,为低收入农户购买公益性岗位1800多个,实现防控疫情和脱贫增收两不误。

二是就业务工对接到位。该市组织开展“送岗位 促增收”低收入人口返岗就业帮扶对接活动450多场,帮助8.7万名低收入人口对接就业岗位。目前,该市有劳动能力低收入人口已全部实现返岗务工,务工总人数达17.65万人。

三是复产复工推进到位。今年,该市累计编报年度帮扶项目190个,总投资102.5亿元。2月底,通过集中开工活动,开工三大片区扶贫项目42个。同时,该市今年编报的36个专项扶贫资金项目也已全部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