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卫健委对复工企业防疫工作进行指导
时间:2020-03-06 09:29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射阳县卫健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和各镇卫生院,联合开展全县规模以上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工作。截至目前,县卫健委已完成了所有规模以上复工复产企业的科学防疫技术指导。

针对企业数量较多的镇区,该县卫健委共抽调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合德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组成7个小组负责指导,其余镇区企业则由所在镇卫生院防疫专门人员进行指导。为了更好地指导企业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系统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议,明确专人负责,统一指导方法与要求。

通过指导发现,全县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多数企业均能按要求规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也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如消毒液浓度配制不规范、员工体温测量方法不规范、口罩佩戴不规范等不足。针对这些问题,指导组都分别进行了专门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