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访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
时间:2020-03-04 11:25 来源:省政府信访局办公室 字体:[ ]

连日来,江苏信访系统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信访部门的责任担当,以人民满意检验信访干部的初心使命。

南京市江宁区信访局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三帮一包”惠企“帮手”特别行动,帮企业复工达产、帮企业安全管理、帮企业解决问题、包惠企政策兑现,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一是当好宣传员,线上线下全域覆盖;二是当好服务员,精准推动复工复产;三是当好保障员,全力协调物资供应。

无锡市惠山区信访局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组织“惠小信”(信访干部)积极融入助企复工复产“疫”线突击队,担任“驻企员”,到企业开展“一对一”指导帮扶,蹲点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无锡市惠山区信访局的“惠小信”们在助企复工复产“疫”线已开展各项帮扶服务90余件次,受理复工复产热线申请300余个,指导企业进行网上口罩申领、申报核酸检测等100余次。

徐州市铜山区信访局成立复工复产帮扶工作组,对柳新镇13家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帮扶工作组认真落实“五帮”责任,真情推动化解。帮扶队员们发挥业务特长,积极开展信访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指导企业和员工依法按政策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受到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