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赴宿迁专项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和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时间:2020-03-24 17:36 来源:省教育厅办公室 字体:[ ]

318日至20日,省教育厅督导组赴宿迁市,专项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宿迁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情况专题汇报,深入宿迁学院、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宿豫区庐山路幼儿园、陆集中心学校、泗阳县实验初中和泗阳中学等学校,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化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师生健康状况排查、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演练、开学准备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省教育厅对宿迁市教育系统近期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态度要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二是举措要务实,根据不同类型学校的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三是工作要细致,安全工作要注重细节,疫情防控要精准到人。四是责任要落实,把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的责任具体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人。五是宣传要到位,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和手段,在学校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中广泛宣传维护校园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