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为开学做好前期准备
时间:2020-03-23 14:49 来源:宿迁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随着江苏省正式明确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宿迁中小学也已多举措为开学后学生的健康安全做好前期准备。

 一是推广智能测温。全市中小学现已逐步配备5G红外线测温仪,当学生快速通过测温点时,监测屏幕上每个人的头顶立即显示实时体温。智能体温检测使学生们无需排队等待,正常步行通过即可最快速度测出每个人的体温。 二是控制人员聚集。全市中小学走读生将采取错时错峰进校离校的方式,减少人员聚集;住宿生宿舍由原来8人一间宿舍,调减为4人一间;用餐时间,食堂统一配送至各班教室,学生分散就座用餐,或在食堂每张餐桌上安放隔板,学生分流就餐。 三是加强物资储备。全市中小学加紧储备必要防疫物资。目前已储备口罩207.9万只、红外线测温仪1.2万个、消毒剂21.7万升、75%浓度酒精5.5万升、专业防护服2286套、一次性无菌手套25.1万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