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2 14:13 来源:省民宗委办公室 字体:[ ]

2月28日,省民宗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对下一阶段全省民宗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委机关、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和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两暂停、一延迟”举措。加强检查指导,不断优化防控工作措施。加强对机关干部和宗教教职人员的教育引导,切实增强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

严格落实委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委运转有序高效,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会后,省民宗委领导班子带头,机关和省各宗教团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捐款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28日下午,该委机关和省各宗教团体共募集资金356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