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开展疫后精品旅游线路征集活动
时间:2020-03-17 11:5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字体:[ ]

近日,省文旅厅面向全省旅行社企业开展江苏疫后精品旅游线路征集活动。由各设区市遴选产品设计水平高、接待能力强、市场口碑好的旅行社企业,督促指导其设计申报产品线路,汇总至省文旅厅后,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从中评选出30条精品线路。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各15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线路产品,将分别给予设计补贴费30000元、20000元、10000元。

今年的线路征集活动格外突出“治愈系”特点。重点策划有利于游客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康养健身的旅游产品线路;优先选择生态环境好、空气清新的景区和场所;并着重推出乡村游、生态游、健康游、度假游等线路产品。

为了鼓励大家出游,在今年春末和夏季向市场销售的省内过夜游产品,价格会比往年优惠不少。此外,鼓励各市利用苏北开通高铁、盐城黄海候鸟栖息地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等有利条件,推出更多苏北旅游产品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