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复工复产联络员工作组赴徐州连云港盐城调研
时间:2020-03-12 15:20 来源:省工信厅办公室 字体:[ ]

3月9日-11日,工信部复工复产联络员工作组赴徐州、连云港和盐城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徐州先后实地走访了巴特机械、徐工集团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供应链畅通、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徐州市工信局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推动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在连云港市政府、工信局相关领导陪同下,调研组赴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船重工七一六所等单位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实地考察了卫星石化轻烃综合利用项目、盛虹炼化(连云港)炼化一体化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盐城实地考察走访了日凯电脑配件有限公司、江苏金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防控物资保障、人员返岗、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了工信局、相关区政府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对亭湖区包机接云南在盐城务工人员返岗,助力企业复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