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长朱立凡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9 14:09 来源:泰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2月8日上午,泰州市长朱立凡带队赴医药高新区和高港区,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一手抓复工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努力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朱立凡一行来到高港区的汇福粮油,现场检查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有多少员工返岗,一天的加工量有多少,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朱立凡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目前,该公司已有一条生产线复产,360多名员工返岗,按照三班两倒的模式满负荷工作,每天产出豆粕4000吨、豆油1000吨,并计划将部分豆粕、豆油发往武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核心港区选派精干力量担任驻企疫情防控督查员,努力实现园区、企业、车间、班组疫情防控全覆盖。朱立凡对核心港区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强调,园区和企业要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按照《泰州市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导则》,科学制定复工企业防控预案,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不误。要千方百计扩大产能,确保生产出更多急需物资,全力保障人民生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防控工作指导,进一步完善信息报告制度,及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坚决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努力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