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撤除所有公路查控站点
时间:2020-02-24 16:28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 字体:[ ]

2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统筹做好交通保通保畅和提升运输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导各地落实“三全力三强化”举措。

《通知》要求各地立即撤除辖区内所有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站、服务区、省界和国省干线公路上设置的查控站点,恢复封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和阻断的国省干线公路,严禁硬隔离或挖断县乡村公路。

《通知》指出,中风险和高风险地区要根据疫情形势和属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优化细化交通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蔓延扩散,有序恢复交通秩序。确需封闭高速公路出入口或者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站和国省干线公路上设置检疫站点的,由各设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防控组审核后,统一报省政府审批,并通过增派人员、增设通道、改进程序等措施着力提高检疫效率,最大限度减少交通拥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