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时间:2020-02-24 10:42 来源:省工信厅办公室 字体:[ ]

2月21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主持召开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全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产能正在逐步恢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全力保障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分类分批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工业经济稳定运行。

会议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继续做好防护用品的生产。全力以赴做好N95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重点防护物资的生产协调工作。推动扩大产能、提高产量,协调做好重点防护物资的收储工作。

二是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在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控措施,不能有丝毫麻痹和侥幸心理。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要在确保生产安全和防护保障到位的前提下,尽快推动复工复产。要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借鉴浙江“健康码”人员管控经验做法,有效助力复工复产。

三是推动逐步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抓好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大规模技术改造、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自主品牌和本土企业培育、车联网先导区建设、重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中小企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