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规上企业复工率达60%以上
时间:2020-02-21 11:20 来源:沛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连日来,沛县积极细化落实复工措施,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19日中午,规上企业复工率达60%以上,预计月底企业复工率达95%以上。

鑫宇光伏是沛县一家新能源企业,年产3GW高效电池片,为了完成订单,企业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各条生产线正陆续开工。据介绍,一车间5条生产线已经开通2条,目前一线工人和管理人员有220人上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设备全部配备到位,宿舍一人一间,食堂全部分餐,车间由于自动化程度高,职工之间也都保持了足够的安全距离。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一些企业也加快了自动化设备的应用进程。在徐州华晟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数台机械设备正在忙碌,自动化的生产提升了工作成效,大大减少工人聚集带来的风险。

在企业全力配合,从自身做起的同时,沛县各地纷纷出实招帮助企业复产复工。

沛县经济开发区,坚决做到“八个统一”,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程序、综合施策、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稳定恢复;沛县大屯街道下发了“企业复工明白纸”,就复工“条件、流程、验收、生产管理”等四个方面做出说明,对已落实防控措施的企业,主动对接服务,加快推动复工复产;沛县张庄镇系统谋划,超前安排,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做细做实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聚焦聚力推动重点企业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提升企业复工率和项目开工率,尽快使经济恢复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