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已有155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
时间:2020-02-14 14:05 来源:海门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连日来,海门市企业在严控疫情中稳步恢复生产,截至2月13日,全市累计复工企业达248家,返岗员工16070人。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同时生产发展也刻不容缓,海门市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逐步有序恢复生产。位于开发区的招商工业海门基地是海门市单体规模最大的企业,员工最多时超万人。为做好复工工作,公司从2月2日开始记录每个员工的行程轨迹,每天填写动态表,并分批申报复工人员。2月12日,首批南通市范围内的790名员工获批复工;13日,江苏省范围内的1670名员工获批复工,目前复工人员正陆续返岗。

位于海门高新区的世泰实验器材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实验室器材及耗材的公司。2月13日起,公司首批135名南通本地员工陆续返岗,尽管部分外省市员工还没获批返岗,但是公司已经给员工发放了1月份的工资。据介绍,公司生产的病毒转移试纸、培养皿、各类化验试管等产品都是目前各地急需的防疫物资,市场需求量大。

提早复工的唯尔诺实验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实验器材、劳动防护用品的企业。因口罩是当前紧缺物资,公司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在原先日产1万只口罩的产能上翻了一番,每天生产的口罩都快速打包好由市相关部门进行统一调配,发往疫情防控一线。

截至13日,海门市复工工业企业达217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55家。除海门工业园区和三厂工业园区延迟复工外,该市其余区镇平均复工率超过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