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构筑“三返”高峰战疫“护城墙”
时间:2020-02-12 09:3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随着“三返”高峰到来,泰州市海陵区迅速行动,成立了38名工作人员的海陵工作组在火车站全力防控,全力筑牢战疫“护城墙”。

一是做好“登记”工作。所有在泰州火车站下车,进入海陵区的非泰州籍旅客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登记信息包括了常规的身份信息,以及最近大概行动轨迹,从何地来、去往海陵的哪里等,同时每一个落地的当事人还需签署一份《个人情况承诺书》,全方位保证登记信息的全面、有效、安全。

二是做好“善后”工作。火车站防控点海陵组接触到的人群分为有接收点的来泰务工人员、过境因长途车停运滞留人员、站内转车人员、无接收点的来泰务工人员四类,有接收点的来泰务工人员按要求检查登记完之后予以放行,但需居家隔离14天;过境因长途车停运滞留人员按要求检查登记完之后,引导其乘坐已消毒的出租车至目的地,并跟踪其行动轨迹;站内转车人员按要求检查登记完之后自行上车;无接收点的来泰务工人员按要求检查登记完之后由区卫健委送至指定隔离点或劝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