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市长王昊率队调研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时间:2020-02-10 15:51 来源:宿迁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2月7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昊率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该市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市领导张昊、曹秀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冯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相关活动。

王昊先后来到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江苏亿茂滤材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生产、产品运输、人员复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王昊对企业严格落实员工进入车间登记、测温,以及厂区消毒、分开就餐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企业必须做到有效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

走进江苏亿茂滤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大年初一,该企业紧急召回部分员工,实行轮班制,加快生产具有高效吸附力滤材,供给全国30多家企业加工口罩。在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后,王昊鼓励企业在关键时候要发挥关键作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扩大生产、提升产量,全力供应更多高质量的疫情防控物资。

在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召开的相关企业座谈会上,王昊认真听取了有关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各项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要全面、准确、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恢复正常生产。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扎实抓好企业员工队伍管理,确保把好疫情防控源头关。要过细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专班、明确专人,确保应急管理、出入管理、餐饮管理等各项防控预案落实到位。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调动一切资源,多渠道组织筹集防控物资,多措并举做好物资储备供应工作。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