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淮安市关于征集2021年市政府为城乡居民兴办实事项目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淮安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准确把握广大城乡群众的期盼和需求,加快建设繁荣安康宜居文明的美好淮安,淮安市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征集2021年市政府为城乡居民兴办实事项目的公告》,公开征求各界意见和建议。现将征求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淮安日报、市电视台、市政府门户网站、淮水安澜网站、淮安发布和无线淮安微信公众号等刊登或播出公告,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集中征集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6日。

二、征集情况

期间共征集到各类建议130条次,主要集中在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卫生、文化、城市建设和管理、生态环境、交通出行等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方面。

三、回应处置情况

目前,集中征集工作已结束。市政府正在深入研究,统筹各方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在项目编制中加以吸收和采纳,力争及早形成2021年市政府为城乡居民兴办实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