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全省事业单位招聘应届毕业生比例有什么规定?
发布日期:2020-12-24 10:09 来源: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字体:[ ]

张女士:咨询一下,2020、2021这两年,江苏全省事业单位是否只招应届生?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中组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7号)明确要求,今明两年事业单位空缺岗位主要用于专项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含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为落实国家要求,江苏明确:2020年和2021年全省事业单位招聘一般人才时,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岗位原则上不低于70%,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等高层次人才可以按岗位需要自主确定招聘对象。(2020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