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省肿瘤医院江北新院区规划建设情况
提交日期 2020-09-23 15:58:21
内容

来信咨询省肿瘤医院江北新院区规划建设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0-11-02 15:58:21
回复单位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回复内容

您好!

江苏省肿瘤医院江北新院区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南京国际健康城范围内,项目占地14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40万平方米,同时预留建设项目附近约30亩地块,作为医院后续发展用地,设置编制床位3000张。目前,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中。

未来,江北新院区挂牌“江苏省肿瘤医院”, 医院主体搬迁至新院区发展,老院区作为教育、研究基地,兼具保留医院文化传承教育功能,新院区着重诊疗,重点引进质子重离子、人工智能装备等未来高水平医学发展项目,整体上形成“一院两区、一体两翼、资源整合、协作共享、联动发展”的全省肿瘤防治中心的格局。

江苏省肿瘤医院是全省唯一的省属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是江苏省肿瘤防、治、研、教的技术指导中心。江苏省肿瘤医院江北新院区作为公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未来将建设成现代化高水准国家区域癌症中心、全国一流肿瘤防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