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为打赢涉外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时间:2020-10-15 15:14 来源:徐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0月12日,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一行前往昆山,看望慰问徐州驻昆山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

王剑锋在讲话中对徐州驻昆山专班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省、市涉外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专班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顺利完成了前期转运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强化一线协同,强化“前”“后”协调、“省”“市”协作,为全省打赢涉外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徐州力量”。

王剑锋要求,要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专班担负的涉外转运中心任务,发挥好党组织凝聚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一线,用组织的力量凝聚统领转运工作;针对“3+11”转运模式特殊要求,坚持从建章立制入手,确保转运工作在规范有序的轨道上运行;要紧紧盯住安全抓转运,把自身防护、长途转运、旅客安全等工作做扎实,确保转运“零事故”“零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