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党外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30 08:00 字体:[ ]

9月29日,我省在南京召开党外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并讲话。

杨岳高度肯定了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江苏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新形势下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树立为中心服务的指导思想,坚持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坚持执政党建设与参政党建设相互促进。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挥特色优势,围绕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要彰显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着力练好内功,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作为,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洪慧民、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许仲梓、王鸿声、吴胜兴、蒯建华,无党派人士代表邵建东,党外老同志代表陈凌孚分别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