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对美式橄榄球项目给予帮助支持
提交日期 2019-08-09 17:04:27
内容

来信建议,美式橄榄球在我国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具有对抗、团队、战术运用等特点,越来越受坊间关注。建议体育主管部门重视新兴运动发展,给予帮助支持。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9-09-11 17:04:27
回复单位 江苏省体育局
回复内容

您好!

近年来,我省橄榄球项目得到了较大发展,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取得明显进步。2018年,省体育局专门成立主管橄榄球项目的江苏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今年下半年还将逐步成立江苏省橄榄球协会,协会成立以后将对我省橄榄球项目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和引领作用,并给广大橄榄球爱好者一个更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美式橄榄球虽然不是奥运会项目,但是从橄榄球项目推广角度来说,省体育局将会和发展英式橄榄球一样高度重视,未来将利用橄榄球协会为项目的发展提供更好平台,通过多举办一些邀请赛来创造更多美式橄榄球俱乐部之间沟通交流机会,并借助媒体、学校等资源为项目进行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推广。

省体育局非常感谢橄榄球爱好者对项目的关心与支持,如果后期在项目发展过程中遇到一些具体的困难可以与江苏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后期成立的江苏省橄榄球协会进行联系,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橄榄球协会将全力以赴给予帮助,相信今后通过项目管理中心、协会和职业体育俱乐部的推动,必能为橄榄球项目多元化发展提供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