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金陵”南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时间:2019-08-09 15:47 来源:视觉江苏网 字体:[ ]

8月7日,2019“创业金陵”南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南京赛区决赛在南京江宁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南京市科创大赛是为了深入推动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更广泛地宣传双创扶持政策,集中展示高新产业领域的最新成果,吸引优秀科技人才来宁发展,向国家和省科技双创系列赛事选拔推荐优秀创业项目和科技企业,逐步形成具有影响力的公共服务品牌,而创办的较大规模的双创大赛。

今年大赛主题是:扬起创新之帆,追逐创业梦想。按照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六个行业,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三大组别进行报名,分全国海选赛、评委网络初评、复赛遴选、决赛、颁奖仪式五个阶段进行。

从5月16日起至6月5日止,广州、深圳、西安、北京、天津、杭州、成都、大连八大城市全国海选拉开帷幕,期间全国215个外地优秀创业项目登上了海选的路演舞台。截至7月10日,大赛官网共收到有效报名541个,经过大赛评委初审,189名优秀创业者登上复赛舞台。经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42个入围决赛的优秀项目。8月7日的决赛现场,每位选手有1分钟短片展示、5分钟项目路演以及3分钟评委提问时间,期间7名专家评委与选手们就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创新能力等进行了充分交流。8月底将正式公布所有名次和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