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勘察设计企业承接江苏省设计业务,如何办理设计合同备案?
发布日期:2019-08-28 16:31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

刘先生:省外设计单位承接江苏省设计业务,如何办理设计合同备案?是否有便利措施或者办理通道?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答复: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放管服”改革涉及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第一批修订后的规范性文件的公告》(〔2017〕第38号)中公布的《关于印发〈省外勘察设计企业进江苏承接工程项目资质核验办法〉的通知》(苏建科〔2008〕323号)的规定,省外设计单位进江苏承接设计业务需办理单项工程资质核验,该项工作由项目所在地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实施,通过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单项工程资质核验模块办理,需提交的材料、办理流程及有关要求等详见上述文件的规定,该文件可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查找,也可向项目所在地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咨询。(2019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