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走进苏州
时间:2019-08-16 07:43 字体:[ ]

8月13日,在第三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苏州市分赛现场,来自苏州10个板块的12支创业团队,携带覆盖生物医药、信息科技、文化创意、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创新项目同台竞技。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吴中区的苏州科宁多元醇有限公司夺冠。

竞赛现场还举行了G60科创走廊城市创业大赛对接仪式。苏州向G60城市的创业团队发出2019年度“中国·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邀请,以吸引更多青年大学生来苏创业。

近年来,苏州优化创业环境,推进“三创”工作和基层就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创建创业型街道(乡镇)34家,社区(村)616家,园区11家;升级基地管理,推动载体建设的同时注重孵化载体的质量提升,目前,苏州拥有各级创业孵化基地261家,其中国家级示范基地1家,省级示范基地36家;破解企业资金烦恼,苏州银行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平台推出“创e贷”,自上线以来,已解决需求2525项,融资金额达3.6亿元。据悉,截至今年7月,苏州引领成功创业12140人,带动就业55571人,创业者享受政策扶持56051人次,金额达3.0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