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交通健康指数位居全国前列
时间:2019-08-15 16:13 来源:常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交通畅行工程”是常州今年的10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今年以来,常州市坚持联动共管,交通健康指数列全国50个主要城市第4位,环比提升2位。

根据《常州市停车建设和管理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市公安局会同市教育局等部门,对中心城区范围内新建、改扩建的19所学校启动地下接送中心建设。其中二实小青龙分校、西林幼儿园地下接送中心秋季开学启用,其余17所学校正在建设中。

此外,为缓解小区停车难问题,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北环新村、清凉新村等15个小区作为首批试点,今年上半年,已在9个居民小区周边施划了限时停车泊位422个。下一步将对停车矛盾相对突出的33个居民小区周边施划限时停车位900个。

截至目前,该市已新增泊位1万个,“智慧停车平台”接入公共停车泊位3.6万个,查处违法停车47.9万起,开通学生专车的6所学校周边主要道路平均拥堵指数下降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