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张甸镇走访慰问孤寡残疾老人
时间:2019-06-30 08:01 字体:[ ]

日前,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组织统战、商会、妇联、“解语花”社会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举办“迎端午送温暖微服务”主题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该镇商会负责人、部分非公企业主、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张甸镇朱顾村村部,非公企业主、青年志愿者们与该村孤寡残疾老人围坐一起,话家常、包粽子,欢声不断、笑语连连,氛围融洽、其乐融融。大家为全体孤寡残疾老人提供健康义诊、义务理发、常识普及等多项志愿服务。

针对部分残疾老人行动不便的实际,非公企业主联合志愿者们主动将包好的粽子、提前准备的咸鸭蛋等食品送至老人家里。“在政府和社会的持续关心下,咱们困难户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衷心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帮扶!”张甸镇朱顾村5组年近八旬的困难群众黄齐云感激地说。

在张甸镇梅网村,该镇商会负责人、非公企业主、青年志愿者们在村组干部的带领下,顶着烈日、深入组户,为该村数名困难党员分别送上了粽子、牛奶、食用油、咸鸭蛋等价值数千元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存在感和获得感。“奉献爱心,帮扶困难群众,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江苏苏能工业炉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登荣语气坚定。

张甸镇将以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更多非公企业主踊跃投身社会光彩事业,多途径、多形式、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守望相助活动,切实营造全镇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