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宋庄镇:爱心传递,传承方敬精神
时间:2019-06-28 14:48 字体:[ ]

27日上午,千余人聚集连云港市赣榆区宋庄镇乡贤广场,为当日成立的景清基金举行第一次募捐仪式,以实际行动传承方敬遗志,弘扬方敬精神。8点半到9点半,短短1小时就募集善款100余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资助宋庄镇的困难学生、贫困家庭、残障人士等。

“传承方敬精神,始终心怀善念,积极回报社会,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连云港金信利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现场认捐3万元。

宋庄中学教师祁秀珍说:“我们捐的钱虽然不多,但这份情意很真切,真心希望能帮助到那些因贫困而上不起学的孩子们。”

“今天的募捐活动,是对方敬老人一生倾尽所有、无私助人、崇文兴教、涵育乡风的宝贵精神的传承。”赣榆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庄镇党委书记许思文说,设立景清基金,一方面是以实际行动缅怀连云港市首位全国道德模范,传承和弘扬方敬老师的崇高精神;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在更大范围、更广的人群中颂方敬、学方敬、做模范,用实际行动让方敬精神薪火相传,永驻赣榆大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