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菁英人才节在宁开幕
中德·中意创新创业大赛领域决赛同步启动
时间:2019-06-24 07:49 字体:[ ]

6月23日,2019南京创新周重磅活动之一、“江海纳才·宁聚致远”首届全球菁英人才节在南京江宁开幕。活动期间将举办中德·中意创新创业大赛领域决赛,搭建与欧洲创新先行国家间沟通与合作桥梁,推动高水平国际创新创业人才及项目落户南京。

作为南京创新周中唯一以人才为主题的专场活动,本次人才节以“共创、共享、共赢”理念,邀请了来自美、德、意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齐聚南京,将通过连续7天18场系列活动,促进国际智力、创新资源与美丽古都、创新名城深度融合,助力南京扩大国际人才朋友圈,提升创新首位度。

开幕式上,南京为集聚人才推出3个首创举措。一是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等5名科技顶尖专家领创的基地授牌,每个领创基地都将获得“一事一议”的专项政策支持;二是为来自加、美、韩、德等国家的11名外籍专家颁发紫金山“海智奖”,感谢他们对建设新南京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三是聘任日本工程院院士、欧盟科学院院士任福继等12位海外引才大使,帮助南京招引、集聚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