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沪宁高速公路无锡路段交通拥堵问题
提交日期 2019-04-04 09:21:29
内容

来信反映,沪宁高速公路无锡路段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建议主管部门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9-05-05 09:21:29
回复单位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回复内容

您好!

沪宁高速公路是我省第一条高速公路,也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沪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持续增长,我省于2006年对沪宁高速公路全线按照八车道标准进行了扩建,全面提升沪宁高速公路通行能力。但无锡局部路段由于通行需求增长较快,目前交通拥堵现象仍时有发生。为此,我们正在采取多项措施,缓解沪宁高速公路超大流量路段通行压力,保障沪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一是加快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至无锡段(S58)建设,力争2021年建成通车;二是加快推进无锡至太仓高速公路(S48)前期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建设,进一步分流沪宁高速公路无锡段交通压力;三是由沪宁高速公路运营单位牵头,正在开展沪宁高速公路超大流量路段(含无锡段)智慧扩容提升工程,在现有条件下利用智能化、精细化的交通管控技术,全方位提升沪宁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感谢您对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