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环保工程师能否直接评高级工程师?
发布日期:2019-05-27 09:48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

卢先生:我于2008年环境工程本科毕业,2013年取得注册环保工程师,看到网上关于取得执业资格的,可以直接评高级工程师,不需要从中级开始评,不知道具体的规定是什么?另外由于注册环保一直还没有开始实行注册执业制度,而没有注册执业的记录,这个有影响吗?

省生态环境厅答复:在《关于报送2019年江苏省环境保护专业中、高级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环职称办〔2019〕2号)文件第二项申报条件第四条中,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江苏省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目录》(苏人社发〔2019〕93号)文件规定,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江苏省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目录》所列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环保专业技术人才,其职业资格直接对应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符合职称晋升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可直接申报环保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目前没有注册执业相关要求。(2019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