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启动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9-02-27 07:35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在日前召开的2019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上,第四届大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该赛事将通过众创团队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组和十百千创新型企业组三个组别,全面吸纳优秀高科技团队参赛。

常州市双创大赛成功举办三届以来,遴选了一大批市科技计划重点研发计划支持项目,同时推荐了众多优秀项目参加省、国家大赛,斩获多项大奖。大赛逐渐成为常州科技创业团队展现“硬核”、吸引投资的重要平台IP。

本届大赛众创团队组获奖项目最高可得到8万元/项的奖励,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组和十百千创新型企业组获奖项目将被纳入全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体系。同时,大赛还将衔接江苏省科技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推荐至省大赛并获奖的项目,今年将被省科技厅明确作为全省重点研发计划后补助项目予以支持,而在国家大赛中获奖的项目更将直接得到奖金支持。

据悉,2019年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申报通道已全面开启,计划于3月8日截止申报。“今年是常州市重大项目攻坚年,科技部门最大的任务就是培育一批优秀的科技型企业,使其从小企业变成高新技术企业,再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从而促进整个产业的发展。”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说,本届大赛将立足于这一目标,利用市场化手段,促使科技金融资本、科技服务业、人才等要素与科技型企业发展融合,全方位服务优秀科创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