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月南通市PM2.5平均浓度全省最低
时间:2019-12-09 10:40 来源:南通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去年,南通市空气质量全省最优,PM2.5平均浓度全省最低,蓝天数292天,优良天数比例全省最高;今年1月至11月,南通市PM2.5浓度依旧保持全省最低,优良天数全省最高。

目前,南通PM2.5浓度已经由2015年底的57.4微克/立方米下降到2019年11月底时的35微克/立方米,连续三年位居全省第一。

南通市始终将对生态本底的呵护与滋养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特别是在治理空间收窄的大背景下,南通市空气质量改善工作进入了深水区,每一个微克都必须全力争取。在2018年度江苏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中,全市空气质量的公众满意率为78.6%,高于省平均4.1个百分点,百姓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