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网络文学获奖作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11-28 07:59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27日,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作家协会在南京召开2019扬子江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座谈会,会上为《传国功匠》等13部获奖作品作者、南京市新闻出版局等3家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并举行相关作品的影视版权、海外版权输出、图书出版等签约仪式。

2019扬子江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作家协会共同主办,明确参赛作品应重点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共申报作品68部,其中现实题材作品49部,3部参赛作品获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中国作协联合推介。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表示,各网络文学出版平台要当好网络文学出版传播的“把关人”和“守门员”;各级出版管理部门要不断优化网络文学出版繁荣发展的政策和市场环境,加强对重点作品的指导服务、引导扶持;鼓励和引导网络文学作家和网络文学出版平台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的主题、捕捉创新的灵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