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申报医师资格考核的政策规定
提交日期 2019-09-07 07:54:41
内容

来信咨询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申报医师资格考核的政策规定。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9-09-16 07:54:41
回复单位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内容

您好!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申请材料,需提供医术渊源的证明材料,符合《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第七条“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的,申请参加医师资格考核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一)具有医术渊源,在中医医师指导下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满5年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施行前已经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满5年;……”和第十五条“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的,除应当提交第十三条材料,还应当提交以下材料:(一)具有医术渊源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中医医疗服务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脉络、家族行医记载记录、医籍文献等;……”等相关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