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等15个部门下发通知 深推“三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01-10 08:19 字体:[ ]

省委宣传部等15个部门近日下发2019年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三下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村全面实现小康的重要民生工程,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有机融合,加大投入力度,出台扶持政策,更好地服务农村、服务农民。

通知指出,省各志愿服务分团牵头部门、负责部门要把“三下乡”活动摆上重要日程,做到人员落实、投入落实、项目落实;各设区市要明确目标任务、职责分工,认真组织集中服务活动,突出针对性、示范性、时效性,确保“三下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新时代、适应新需要,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三下乡”活动创新发展;围绕“三农”工作和农村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着眼广大农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着力在注入农业发展新动能、增强农村发展新活力、提振农民精气神上下功夫,精心设计、积极探索植根农村、服务农民,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活动载体和服务方式,推动“三下乡”活动不断开创新局面。

今年起,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总团22家成员单位,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目标要求和内容项目需求,成立8个“三下乡”志愿服务团,推动“三下乡”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相融合,努力构建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