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国家公务员考试江苏地区放宽专业条件
提交日期 2018-07-06 14:50:59
内容

来信人反映,国税、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等部门的公务员考试专业限制较多,建议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江苏地区进一步放宽专业限制,尤其是放宽基层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考生的专业限制。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8-08-16 14:50:59
回复单位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近年来,在江苏省公务员考录工作中,非常重视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定向招录问题,每年拿出10%左右职位计划,用于定向招录符合报考条件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同时在制定职位条件时原则上不设专业限制。

根据工作分工,海关、国税及出入境检验检疫等部门的公务员招录工作由国家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关于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的中直机关职位条件设置问题,我们将向国家公务员主管部门反映您的意见。

感谢您对公务员考录工作的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