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工作队:省农垦集团魏红军到灌云县调研帮扶工作
时间:2018-09-27 10:00 来源:省扶贫办 字体:[ ]

9月20日,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一行到灌云县调研帮扶工作,县领导严志明、何峥嵘等陪同调研。

魏红军一行首先来到灌云县图河镇董庄村调研考察集团驻村第一书记王健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养殖户豆丹养殖销售情况介绍,考察了豆丹养殖基地。接着魏红军一行奔赴下车镇举行座谈,灌云县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长严志明汇报了本届工作队入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4月份进驻后,全体帮扶队员迅速转变角色,立即驻村走访调研,编制精准帮扶方案,积极落实帮扶资金,强化专业指导协调,统筹推进各类帮扶项目等。

魏红军代表集团党委对灌云县委、县政府及镇村表示感谢,向集团的三位驻村第一书记表示慰问和关怀。他指出,集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一直把优秀的后备干部放在扶贫第一线,作为锻炼和提拔干部的重要渠道。对于下一步的帮扶工作,魏红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究、积极探索精准脱贫的路径与措施,切实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充分发挥农垦集团优势和驻第一村书记的积极作用,要对标对表,紧盯目标抓落实,细化措施、精准发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三是驻村第一书记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时间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及时更新知识、补齐短板。最后魏红军要求集团三名驻村第一书记放心干、大胆干,为集团争光,打好这场扶贫攻坚战,实现灌云县的脱贫致富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