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工作队:驻睢宁吴口村、黄河村、梁庙村第一书记与睢宁县文广新体旅局开展文化产业帮扶交流
时间:2018-09-24 16:12 来源:省扶贫办 字体:[ ]

8月30日下午,挂职兼任睢宁县文广新体旅局副局长的省委驻睢宁帮扶工作队吴口村第一书记石翌轶、黄河村第一书记包振武,与挂职兼任睢宁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的梁庙村第一书记谢洁一行三人到县文广新旅体局开展文化产业帮扶交流。

座谈会上,县文广新体旅局孙景局长介绍了县文化旅游发展方向、特色文创产品开发、下邳古城文化挖掘等情况,同时与三位第一书记就如何发挥后方单位资源助力睢宁县文化旅游发展和广电新闻出版事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位第一书记表示将加强与县文广新体旅局在文化富民项目上开发和沟通,争取多方支持,通过发展文化产业打造符合当地特色的乡村文化旅游经济,积极推动就业,有效增加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