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工作队:组织开展庆“八一”专题慰问活动
时间:2018-08-16 10:01 来源:省扶贫办 字体:[ ]

日前,省委驻沭阳县帮扶工作队组织开展了庆“八一”专题慰问活动,各驻村队员结合实际召开复员退伍军人及军属座谈会,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感谢他们对国家安宁作出的贡献,增强退役军人及军属荣誉感。

8月1日,西圩乡郝庄村组织开展了“传承八一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第一书记于志杰同志带领该村10余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瞻仰了吴集烈士陵园和纪念馆。参观结束后,与会老兵就加强村集体经济发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于志杰书记还在村“两委”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省委帮扶工作队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

驻沂涛镇金葛楼村第一书记王明远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军属庆“八一”座谈会,送去省委帮扶工作队的亲切慰问,感谢他们对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退役军人、军属及部分村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合影留念。大家畅所欲言,对村庄发展提出了必须确立支柱产业,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高经济效益,加快新农村建设等意见建议。

塘沟镇胡塘桥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卫星组织召开了军人家属、烈属等人员座谈会,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还与村干部一起慰问涉军家庭15户,发放了慰问金。

耿圩镇孙庄村在驻村第一书记赵广林带领下,走访慰问了10名老兵,还看望了一名在部队服役10多年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军属,发放慰问金,并组织座谈、拍摄合影,观看建军节短视频。退伍军人和军属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积极支持镇村工作,聚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马厂镇青春村驻村第一书记任金波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并发放慰问品。任金波同志代表省委驻沭阳县帮扶工作队向退役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号召大家团结吸引各方面人才回村创业,促进乡村振兴。

胡集镇华长村第一书记姚卫东“八一”期间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军人家庭,他们当中有1948年参加淮海战役的老兵,有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兵,有在西藏服役的现役军人,这些家庭因为各种原因生活困难,有的身患重疾,有的卧床不起,但却从没有对组织提出任何要求。李恒镇江圩村第一书记孙宗仁给退役老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刘集镇南岗庄村第一书记林海与村两委主要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战士、退伍军人及烈属、军属等,代表组织送去节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汤涧镇双窑村第一书记徐来彬带领村“两委”委员走访慰问了10户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亲属,送去节日祝福,送上慰问金,还组织集中座谈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