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工作队:全国各大媒体聚焦帮扶队员戚国义先进事迹
时间:2018-08-16 09:58 来源:省扶贫办 字体:[ ]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网站报道了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员戚国义的先进事迹后,《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新华日报》等中央及省级各大媒体持续关注戚国义的扶贫事迹,在社会产生强烈反响。

7月19日,《他是一名永不退役的“战士”——记江苏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员驻村第一书记戚国义》在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网站报道后,各大媒体对戚国义展开深入采访,倾听他动人的故事,走进他平凡的世界。《扶贫“战士”戚国义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员驻村第一书记戚国义》、《扶贫路上再请缨 献身改革一“老兵”——记江苏税务系统优秀军转干部戚国义同志》、《记江苏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员驻村第一书记戚国义》、《扶贫一线,一位当过兵的人——记江苏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员驻村第一书记戚国义》、《扶贫“战士”戚国义 “挂图作战”精准扶贫》、《税务扶贫“战士”戚国义再踏征途》……近期,江苏税务局内部专报、《今日头条》、《扬子扬眼》、《环球网》、《江苏法制报》、《江苏经济报》、《江苏扶贫开发网》、《新华日报》、《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新浪网》、《经济日报》、《中国税务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等10多家媒体的重要版面,均可见戚国义扶贫先进事迹的大篇幅报道或转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