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工作队:整合多方资源共谋南徐村帮扶大计
时间:2018-08-16 09:50 来源:省扶贫办 字体:[ ]

8月7日上午,省委驻淮安区帮扶队邀请江苏井神股份公司和淮安市城建办三方单位到省经济薄弱村—淮安区博里镇南徐村共同考察调研帮扶工作。

在实地调研座谈会上,省委驻淮安区工作队临时党委委员纪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徐村的村情实况,突出省扶贫工作的重点任务,详细讲解了帮扶计划和帮扶项目的实施情况,得到大家的有力支持。

江苏井神股份公司董事长吴旭峰表示,参与扶贫工作,是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应尽义务,南徐村作为公司省文明单位的文明共建帮扶结对村,不仅要做好捐资助贫工作,还应该寻找合作方式,扩大帮扶范围,一定要帮到点子上、扶到精准处,落实到项目上,产生可持续、内生性效果。

市城建办黄埔晓云同志介绍了近几年的帮扶工作,针对村级道路建设、慈善救助和劳务创收提出解决思路。

三方达成共识,到2019年底南徐村村民人均年收入达到6000元以上,新建工业标准厂房3000平米以上,村集体年收入24万元以上;改善农田基础设施,提升农村居住环境,确保按时完成省委下达的脱贫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