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我省获绩效评价优秀等次
时间:2018-08-14 16:52 来源:省水利厅办公室 字体:[ ]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财政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2017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绩效评价有关情况的通报》,我省获绩效评价优秀等次。

国家要求我省于2020年底前,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任务。2017年,我省以完善农田水利工程体系为基础,以健全农业水价形成机制为核心,按照“管护服务到位、水价核定到位、水费收缴到位、政府监管到位”四个到位的要求,坚持“软件”与“硬件”协同建设,推动全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涌现出阜宁县、如皋市等一批先进典型,全年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面积362万亩。

2018年,我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计划完成面积1500万亩以上,约占全国计划任务的19%。截至7月份,已完成改革面积1330万亩,占年度计划任务的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