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看望慰问驻苏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18-08-01 07:41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领导王立科、刘旸分别走访慰问驻苏部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7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先后来到省警卫局、南京市鼓楼区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在听取省警卫局工作汇报后,王立科、刘旸对省警卫局创新警卫工作机制、提升遂行勤务能力、圆满完成各项警卫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指出,警卫部队正处于改革的特殊时期,省警卫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争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动全省警卫战线全力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在鼓楼区消防大队,王立科、刘旸边察看消防车辆和救援装备,边听取大队负责人情况介绍。他们指出,消防工作十分重要,管理体制改革后,消防队伍要继续保持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做好工作。王立科、刘旸在慰问中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警卫和消防工作,为同志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