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工作队:牵手南信大实施教育精准扶贫
时间:2018-07-17 17:28 来源:省扶贫办 字体:[ ]

7月12日,由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淮安区教育局承办的全区教师教干专题教育培训,在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体育馆顺利召开。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李忠明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张一春教授、彭小辉教授受邀分别作专题报告。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历年来重视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坚持在重点帮扶村镇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工作。2018年工作队刚入驻淮安区即开展了复兴镇大李小学的捐书活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近几年的扶贫工作中,一直关心、帮助淮安区农村教育事业发展,开展了教师培训、研究生支教、“大手拉小手”、“科普讲座进中学”等系列活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将继续通过“送上门,请进校”的方法,持续开展淮安区农村教师培训工作,实现教育精准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