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机构改革更加关注基层事业单位人员利益
提交日期 2018-10-23 11:38:37
内容

建议在事业单位改革过程中,更加关注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上升空间以及符合条件人员过渡为公务员等问题,充分调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8-12-06 11:38:37
回复单位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您好!

根据国家关于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省级机构改革于今年底前基本到位,市、县(区)的机构改革明年一季度也要基本到位。我省的机构改革工作已于上月全面布置,省级的改革工作已全面展开,市、县(区)的改革也正在筹备进行之中。    

我省历次的机构改革工作都有专门的人员安置及待遇配套政策,在研究制定这些政策时,我们都会充分考虑职工的切身利益。关于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上升空间问题,国家已在部分省市区试点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的办法,待这项政策试点相对成熟即可在全国推广实施;关于改革中符合条件事业单位人员过渡为公务员的问题,根据全省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推进情况,按照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行政编制限额内做好人员过渡和公务员登记等相关工作。    

感谢您对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