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南京市栖霞区与江宁区交界处的道路建设问题
提交日期 2018-11-23 11:39:58
内容

反映南京市栖霞区与江宁区交界处的道路有多处处于断头路状态,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受到了严重影响。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8-12-17 11:39:58
回复单位 南京市江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内容

您好!

栖霞区与江宁区交界处的道路确有多处处于断头路状态,该现象引起了南京市委市政府及江宁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建委已于今年7月制定了《南京主城跨行政区断头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并由市政府在7月23日下发了通知(宁政传〔2018〕76号)。其中重点列入了该片区内的多条道路,计划包含与栖霞交界周边道路有:汇通路(东麒路北延)、光华路东延、九乡河东路、灵山北路、金马路(紫金驾校东-燕西线)、捷运大道、经天路共7条道路,分三年实施;仙尧路、七乡河路(城市三环)、天佑路-捷运大道、学子路、金马路(燕西线-绕越高速)、九乡河西路共6条道路,开展前期研究工作。区委区政府在收到市下达任务后,已责令各责任单位按计划实施,力争早日解决两区区界的断头路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