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部署开展长江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11-09 14:02 来源:省水利厅办公室 字体:[ ]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长江大保护工作部署,按照水利部、长江委有关通知要求,11月1日,省水利厅在镇江召开全省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会商暨采砂船整治推进会,部署开展长江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各地取缔“三无”采砂船舶。

按照水利部、长江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我省从即日起开展为期6个月的长江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会议要求,坚决把包括长江禁采在内的所有涉及长江的开发、利用、管理、发展等活动统一到“长江大保护”的框架内,认真分析新情况、新问题,克服困难,坚决打赢长江禁采这场硬仗。各级水利部门要在采砂船化解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提请本级政府出台支持化解采砂船存量的一揽子政策,坚持“及时疏导、各负其责、工作在前、预防为主”的原则,实现全面禁采、有序拆解、和谐稳定有机统一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