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工作队:江宁区水务局、江宁区水务集团领导来淮调研帮扶工作
时间:2018-11-07 13:35 来源:省扶贫办 字体:[ ]

10月30日上午,江宁区水务局副局长佘礼晔、江宁区水务集团董事长李鸣山等一行五人来到淮阴区高家堰镇开展精准帮扶调研工作。淮阴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帮扶工作队队长李爱国同志,高家堰镇党委书记朱峰,镇长姚端端,帮扶队员何华、伍汉、原宁、潘晶晶等参加活动。

佘礼晔同志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高家堰美丽乡村项目。在游客服务中心,佘礼晔同志等听取了区政府党组成员、十堡村第一书记何华同志关于村基本情况介绍和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何华同志表示,帮扶队员作为帮扶地区与后方单位沟通的桥梁纽带,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责无旁贷,汇聚帮扶合力义不容辞。按照工作队、李爱国队长的要求,我们江宁帮扶队员也在行业帮扶上动脑筋、想办法,利用水务集团优势,把“水”文章做好,在解决民生难题上出实招,为高家堰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多做贡献!朱峰同志、姚端端同志等分别就脱贫工作困难、帮扶愿望等进行交流。

李爱国同志代表淮阴区委、区政府对江宁区水务局、水务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宁区长期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李爱国同志指出,南京市江宁区与淮阴区两地之间有着深厚情谊,江宁区也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区主要领导亲自关心、帮扶队员工作努力、后方帮扶支撑点多,帮扶力度在全省各县区中处于前列,充分体现了江宁区主动扛起帮扶责任的政治自觉。本次活动,江宁区在500万帮扶资金以外,由江宁区水务局、江宁水务集团又无偿援建200多万的项目,送来20万元帮扶资金,为高家堰镇带来精神上鼓舞,此举将进一步加深两地的交流合作,为淮阴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李鸣山同志表示,水务集团的专长在于“水”,针对高家堰镇两个省定经济薄弱村老百姓用水问题,水务集团着眼民生做好帮扶项目,办好惠民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